寒情雪原创音画~一生一世一年一月一夜一些

                                                   


                                                        



  •         我想给你一颗心 ,你却只能给我一个梦 ,爱是真或不真,稳或不稳 ,陷得越深越心痛 ,我想和你走一生 ,你却只能共享一段情 ,而你留或不留,走或不走 爱到最后是寂寞 ,等你一生一世 对我一年一月 .而如今只剩一夜一些 .教我爱也不对,恨也不对 一颗心又应该交给谁 .恨你一生一世 对我一年一月 .梦到最后却一夜一些 教我忘亦后悔,想亦后悔 .这段情只有我最心碎 

     
         我想给你一颗心 ,你却只能给我一个梦 ,爱是真或不真,稳或不稳 ,陷得越深越心痛 ,我想和你走一生 ,你却只能共享一段情 ,而你留或不留,走或不走 爱到最后是寂寞 ,等你一生一世 对我一年一月 .而如今只剩一夜一些 .教我爱也不对,恨也不对 一颗心又应该交给谁 .恨你一生一世 对我一年一月 .梦到最后却一夜一些 教我忘亦后悔,想亦后悔 .这段情只有我最心碎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寒情雪搏客*主搏1 | Powered by LOFTER